梓州

叶攻叶受(*/ω\*)

叶神ಥ_ಥ

子叶_涯:

【写同人文,发之前,最先要知道的,是责任。】
【还有素养。】
并不是很会说话,如果我这两句让一些人不开心了,请和我说说,我会尽量解释我的意思。
——如果你只是单纯不开心想发泄,就私聊我,若我在就当你暖心的小树洞。
【虽然同人文是最大的ooc,但不代表人物性格直接变了其他模样。】

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。:

引以为戒。

考虑清楚,到底什么,才是真爱。

茶雨☔薄荷:

“你看这个人,嘴上说喜欢我,却让我这么难过。”
这是南康白起曾经说过的话,套在这里说完全不觉得违和。

你喜欢叶修吗?
相信每个all叶圈的大家都会回答“我们爱着他”
那么你们口中说的爱是什么呢?
真正爱着他的人,请继续读下去。

我入圈很晚,二零一五九月份才知道全职高手。入all叶圈更晚,大概就是十一月多入的。二零一五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听说到一些前辈说发生了一场大撕逼,很多太太都走了。
撕逼那段时间大概就是这几段时间。我不知道all叶圈是不是混进来了黑子,有黑子我们一起赶出去不就行了?但是为什么all叶圈的人也会打上all叶这个tag去撕逼?有意义吗?看得我这个外人都觉得累。
好,回到我们刚才的话题,干过这些事人的人,你们是真的喜欢叶修吗?

你也干过,
对,我也干过这个蠢事,那是苏沐秋被用来钓鱼的说说,当时我看的很愤怒,想让更多的人知道,晕晕乎乎就打上了all叶tag,蠢吧?但是收到别人提醒的消息时我就立刻把tag给撤了,而不是继续死皮赖脸的在那里挂着。同样的事,发生在某些人身上,收到的回复却是“先挂一会,他怎么样我就怎么样”,所以说你到底撤不撤?在你回复这句话的时候,你有没有想到过all圈里的大家?有没有想到过叶修?

真正爱着吗?

我从入圈就无数次的问。
我看到一些文,不是因为热度而写肉就是为了粉而写肉。我不说啥,又不是不让写肉。但是一些文,真正意义上的触及到我的雷区了。
叶修,他也是人,他是我们深爱着的人。不是提线木偶。你写叶修在没有任何允许的情况下就被联盟操了一顿,是处于什么心态?原著向却不好好打游戏,几乎每章都是在操他的,联盟是干什么吃的?叶修还任着他们操?

呵呵,

对不起,请允许我问个问题。

你真的看过全职高手吗?

人物ooc不说,简直三流言情,你随便找个别的名字替换到文章里的都觉得符合多了。

我曾经提醒过这种情况,收到的回复却是“有肉就行”这种意思。

你把全职当什么了?
你把叶修当什么了?发情的母,猪吗?

别给我说是因为爱,

爱是什么?给他幸福,给他快乐,即使他永远不知道我是谁我也会依旧爱着他。他的幸福快乐就是我的一切。

而某些人的爱只是披了一层说爱他的外衣,其实只是满足自己个人私欲罢了。

现在,我再问一遍,

那些人,
你们把叶修当什么了?
你们真的好好读过全职吗?

我不是特指某个人,我是说,撕过这种逼,写过这种文的,

都是渣渣。

不,连渣渣都不如,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垃圾堆里不可再回收的废弃物。

这种人,有两条出路,

一条,整整三观,重新做人。
另一条,退圈。

第一种是我希望的。但是如果觉得自己一点错都没有,我巴不得让他退圈,最好不要回来。

在发这个lo文时,我已经做好了被喷和招黑的准备,掉粉就掉粉吧,被喷就被喷吧,但我真的忍不住了。我深爱着的那个人,你们深爱着的那个人,现在一点也不快乐。

所有人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他,去爱着他,只求他快乐幸福。有些人却如此践踏。

“你看这些人,嘴上说喜欢我,却让我这么难过。”

请扣心自问,你真的爱着他吗?

最后引用阴天有雨太太的话“欢迎对号入座”

PS:感谢关注我的人,谢谢你们的厚爱。如果有看不惯我的,直接喷就行,我不在乎,我宁愿我自己当挨枪子的,我也不想让我爱的人再受一丝伤害了。
希望大家还能依旧深爱着叶修,爱着all叶圈。让我们一起维护,让圈子发展的更好。

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们。【鞠躬】

评论(3)

热度(4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