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州

叶攻叶受(*/ω\*)

zz今年尤其多

转发

黍离:

https://m.weibo.cn/5037267067/4006583895626197?sourceType=sms&from=1068095010&wm=9847_0002
附链接,不谢^_^


清茗_珍爱生命,远离赌博:



我,今天,双更应该不行了。
上了群,发现了甜总被挂的事,然后我撕上了……
因为手机一时发不了截屏,所以我先发文字了,到时候补截屏。
MD微博什么鬼的自动销毁,反正我就不信我做好证据,那边的人能当没看见或者怎么样。
不想打TAG扰民了,准备好直线下降的粉丝数了。





亲爱的自称不是营销号的这位,虽然知道这个微博就是靠挂人挂文为生,但关于全职叶修的那篇,可以删掉吗?
我不是很懂,这样挂人有什么好处。
况且您说您也没看过全职是吗?那你想必不理解这个叫叶修的人物在我们心里占了多重要的位置。我一些朋友已经要被这条微博气哭了。
首先,我想说,这篇是同人。是同人谢谢。原创您随便挂,我再喜欢都不会说什么,但同人不一样。同人写手没有什么签约也没有什么催稿,他们写文只是因为热爱,同人写手为一个角色能分成两派,就是俗称的攻和受,我不觉得需要为这个争论。每个人的观念都是不同的,他可以真心爱着一个角色,也可以装作一个粉去黑一个角色。
您这样高高在上地看我们为一条微博撕成这样,开心吗?
您知道这样一条轻轻松松的微博,会给写手带来多大的伤害吗?
写这篇文的文手我是知道的,我不能说她这篇被您挂起来的文怎么怎么好,但至少我能看出写手的爱。比起那些一天到晚扯什么“虚胖”的人,我更能看出她爱着这个角色。如今这世道,难道爱着一个虚拟人物都不行了吗?
那位写手有很多粉丝,她也已经写了很久了,就如马有失蹄,就算她这篇文让您觉得可笑,麻烦您空出您一点金贵的时间看看她的其它文好吗?我可以说我和她不熟,但请您别随便侮辱她,也别任由其他人侮辱叶修这个角色。
我不认为她哪里做错了,还生着病就要遭这种罪,如果您觉得开心,如果您觉得有趣,麻烦您高抬贵手放了我们这个圈如何?
这个圈很乱,真的很乱,经常看到喜欢的太太、或者我还不曾知晓名字的人退圈。我们在努力地维护这个小家园,所以不希望只是您这么一条微博造成我们之间的裂缝。
我很爱这个圈,很爱叶修这个人。
我只能这样告诉您。
再一次,希望您能删除这条微博。
也感谢您,能看到这。


评论

热度(48)